竞技风暴
七人上双圣诞攻势打垮客场龙 人气天王孟达礼物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上半场进攻还不错,但是防守很差,赛前强调了外线的防守,但球员们有些走神,外线控制得不好。”赛后,上海汇中队主教练李秋平说。

  事实上,第二节率先在防守上取得效果的正是南钢大华队。上海汇中不再像第一节那样能够轻易杀进内线了,他们只能依靠命中率惊人的三分球和主队周旋。上半场,上海队三分球12投8中,命中率达到了67%。

  相反,南钢大华队的进攻显得更加合理,传接球配合显得十分流畅。既有孟达、胡雪峰、张成的三分球,又有加内特的篮下强攻和易立的突破,而胡雪峰的突分以及孟达、加内特空切篮下得分更是让人称道。至该节比赛还剩5分09秒时,易立篮下接到胡雪峰的妙传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成53 43。

  平安夜老胡没收到礼物,可是球员们总有点收获。据说收获最大的是孟达,球迷送的礼物收了一大堆。而两个老外除了收到俱乐部送给他们的礼物外,还收到了球迷送来的小礼品。

  圣诞礼物可不是白收的。这场比赛,南钢大华三军用命,打出了漂亮的整体篮球,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加内特贡献22分11个篮板,易立拿下20分9个篮板3次盖帽,卡洛斯18分,唐正东11分9个篮板,胡雪峰14分9次助攻4次抢断,孟达10分5次助攻,张成14分,全面开花让对手防不胜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