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赛后赶赴"时装"发布会:多点开花谁能防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1:47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周一 实习生 邹鑫)“一支球队,如果光靠一两个核心球员来得分,那会很累。得分手段要多,攻击点也要多。攻击点多了,就会让对手不知所措,失去了防守针对性,不知道该防谁。”又拿下一场比赛,阿导赛后十分开心。

  大郅25分,李楠25分,莫科19分,李可14分,陈臣12分,除去张劲松(8分)受伤缺席了一段时间,以及两个控卫李克和王中光不在得分计划之内,八一队的内外线球员,但凡是
获得出场机会的,个个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完成自己应有的责任。阿导怎能不高兴?!

  比起以往,阿导昨晚多加了件黑色风衣,配上黑色西裤,黑色贝雷帽,再迈着军人特有的步伐,了解的人知道阿导来参加新闻发布会,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去参加时装发布会。

  阿导开口就先表扬爱将:“队伍现在保持着比较好的状态,大郅、李楠、莫科、李可分数都上了双,如果张劲松不受伤下场,也不会少于10分。”本场比赛八一队顺风顺水取得胜利,然而从高要求入手,并非无懈可击, 一些很好的反击机会并没有抓住。阿导就此很清楚地指出:“从配合上有些队员还不够熟悉,还必须要尽快掌握清楚。”就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都拥着往门口走,突然阿导若有所思地转过头,话语洪亮:“帮我祝球迷们圣诞快乐!”说完才笑嘻嘻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