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做客云南陕西男篮主帅失窃 睡梦中发现小偷正在行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0:45 北京晨报

  做客云南 宾馆遭贼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CBA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做客云南蒙自的陕西男篮在比赛前却遇到一件窝心事:主教练王立彬的房间遭窃,小偷就在他的眼皮底下偷走手机、手表等贵重物品。

  据悉,当时王立彬正在休息,睡梦中听到房间里有动静,一睁眼发现小偷正在行窃,王立彬大喊“捉贼”,不过小偷还是当场跑掉,并“顺”走了他的手机、手表等物品。事后,蒙自派出所立刻进行了侦破工作。有消息称,作案的3名窃贼中已有两名被抓获。

  这已经不是本赛季CBA联赛第一次出现球队被窃的情况了。本赛季第五轮,江苏客场挑战山西时,江苏队下榻的酒店就曾遭盗窃,主教练胡卫东的手表被盗。所幸当地警方最终找回了失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