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球迷预测:前四是及格 夺冠是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3:11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大海啊:

  大家都来说说看没,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异想天开!本人预计最终成绩:第三名!

  可能很多拥趸听了后要不高兴认为在给南钢泼冷水但是平心而论目前我们的实力确实还不足以撼动广东和八一

  86535887:

  常规赛还是有希望拿第二的。 前提是自己在弱旅身上 少输球。 主场输给81 打击太大了。

  至于季后赛就不好预测了,那是战场 战场是不好预测胜负的。

  zhao12 :

  只要江苏拥有外部环境,江苏才能有好成绩.否则休想总冠军.

  西门求败 :

  打出我们气势,就算输球,排第几都无所谓,大家说是把

  第一勇士:

  第三名也不错了。连续四年进四强,看还有谁称江苏队为“千年老九”!

  小胡粉丝:

  江苏有希望拿常规赛冠军,目前有一个利好的消息,粤易去

意大利为深圳申大运会,将缺席吉辽浙甚至军的客场比赛,他们的杜锋伤也没好利索,那二建联苏伟还嫩,估计广东很难全部取胜,而江苏只要保证后面的比赛中不输给八一和广东以外的队伍,在遇到广东和八一时全力拼争,坐二望一是肯定的.

  至于季后赛的形势则取决于我们常规赛的排位,如果偶们常规赛拿第一,八一广东将在半决赛火并,这夺冠的可能有六成,如果偶们拿不到常规赛第一,则要在半决赛中和八一或广东提前交手,那也许就要做好拿第三名的思想准备,决赛的可能只有一半了.

  江苏农民:

  前四就是合格,进决赛就是胜利,拿总冠军就是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