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飞虎折戟天河 球队惨败球员无心听《发如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3:11 都市消费晨报

  在周杰伦的歌声中大比分负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

  广汇乌啤队折戟天河

  74比102,28分,这就是现在的新疆广汇乌啤队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的差距。

  昨天晚上,是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第一次在广州比赛,但是因为同时在天河体育场正在进行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为避开交通高峰而限制了球票销售数量,因此能容纳一万人的天河体育馆的上座率不到60%。

  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分17秒,李群用陈大伟换下易建联,当时比分是15比25,从此以后,双方的差距再也没有少于10分。

  由于易建联下赛季就要赴NBA打球,对于广东球迷来说,看他的比赛也是看一场少一场,因此昨天晚上的天河体育馆喊得最多的名字就是“阿联”,他也没有辜负全场球迷的期望,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15个篮板。

  尽管实力不如对手,但是新疆广汇乌啤队并没有束手就擒,整场比赛都在苦苦追赶,上个赛季大溃败的一幕没有在这里上演,第四节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是对方在一次暂停之后很快将比分拉开。广汇乌啤队得分最多的是金立鹏,他得到20分,三分球10投4中,回到家乡的季乐表现也很抢眼,得到4分3个篮板,还有一次盖帽。

  当广汇乌啤队走出体育馆时,旁边的天河体育场传来周杰伦的《发如雪》,但是队员已经无心听歌,钻进大巴车直笨酒店而去。

  今天中午广汇乌啤队将从广州飞回乌鲁木齐,准备在主场同浙江队的比赛。(本报特派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