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虎网:广东八一半决赛相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3:03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第一种情况:广东拿常规赛第一或第二,81第三,这样81有选择上下半区权利,有可能避开广东;

  第二种情况:江苏第一,广东第三,81第第二或第四,那广东有选择上下半区权利,广东可避开81;

  第三种情况:81第一,广东第二,江苏第三,那江苏有选择上下半区权利,广东有可能避开81;

  第四种情况:江苏第一,广东第四,81第三,这样81有选择上下半区权利,有可能避开广东;

  第五种情况:81第一,江苏第三,广东第四,那江苏有选择上下半区权利,广东就必须硬撼了81了!

  第六种情况:江苏第一,81、广东分别列第二、第四时,因为,双方都无选择权,半决赛对决就不可避免了!

  以上是假设广东、81、江苏均进入常规赛四强的情况,如有一队进不了前四(概率很小),是否对阵就很难预测了。

  照这样的话,那应该是和03-04赛季那年差不多。广东和八一只能在

总决赛见了。要是八一给江苏干掉了。那我们就再也看不到联郅对决了。他们谁更胜一筹只能靠球迷大口水仗了。希望这样的事不要发生!

  还有就是除了上面所提的第五、第六种情况外。(这两种可能性非常小)还有一种非常有可能发生的情况!

  广东第一,江苏第二。(目前也是这两队排名)而八一追上来的时候只能排第四的话。不论是谁第三都会挑江苏避开广东!这可能性不小啊。八一是靠老将大天下的,要是有伤病输球很正常。加上前面的坑挖的太深。这也要补的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