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安夜云南终得一胜 陕西4人上双难抵遇俊锴4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2月24日晚结束的CBA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云南红河奔牛队迎战来访的陕西队。尽管奔牛队有3人6犯离场,但凭借遇俊锴的出色发挥,以96比84战胜了陕西队,终于取得了这个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为球迷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

  本场比赛奔牛队3人得分上双,遇俊锴拿下全场最高41分,全场投中7个三分,外援约翰逊砍下两双:19分12个篮板,老将陈照升也拿下10分。陕西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布兰
顿砍下全队最高33分以及12个篮板。

  比赛开始,陕西队球权,李萌篮下勾手得分,2比0。奔牛队杨槐中投得手,2平。陕西队布兰顿远投得手,5比2。杨槐断球跳投得手,4比5。之后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未果。陕西队代勇打破僵局中投得分,7比4。张伟断球快攻得手,9比4,奔牛队请求暂停,并用岳鹏飞替下郑晓明。之后奔牛队依靠小将杨槐的出色发挥,将比分追到13平。陕西队何奔替下张伟。遇俊锴连续命中两个三分,19比15。首节结束,奔牛队以25比24领先。

  第二节奔牛队再次换上郑晓明。布兰顿连拿4分,28比25。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奔牛队先后崔宇替下杨槐,张展换下陈照升。陕西队抓住奔牛队的连续失误,将比分反超为39比36,并请求暂停。奔牛队打出一个6比0的冲击波,将比分改写为42比39。之后奔牛队打出一个13比6的小高潮, 55比4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陕西队发动猛烈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云南队快攻,陈照升上篮得分,60比50,陕西队请求暂停。这一暂停果然奏效,又一快攻得手后,56比62,陕西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奔牛队请求暂停,并用张展换下已经5犯的陈照升。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奔牛队在遇俊锴的带领下越打越勇,不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以78比65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应对陕西队的放手一搏,奔牛队祭出双外援战术。此时奔牛队后劲不足的缺点再次表现出来,布兰顿扣篮得分,陕西队将比分追到71比78。关键时刻遇俊锴成功打成一个“2+1”,81比71,稳定住了军心。尽管之后奔牛队陈照升、威尔和张展接连6犯离场,陕西队却没能抓住机会,反而越打越慌,多次投篮不进。最终奔牛队以96比84取得了胜利。

  下周三,奔牛队将客场挑战辽宁队,陕西队则回到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郑晓明,遇俊锴,陈照升,杨槐,约翰逊

  陕西:代勇,李萌,张伟,刘久龙,布兰顿

  [技术统计]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