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小外援一练就见效 解立彬状态适合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在CBA第13轮的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依靠张云松、焦健和布兰迪的出色发挥,以123比101大胜阵容不整的福建浔兴队,迎来两连胜。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问:谈谈今天的比赛?

  答:评价比赛:比赛赢在防守,对龚松林的防守到位。赛前我们就针对福建队起步快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另一个就是队员们在比赛打出了气势。

  问:用一句话形容这场胜利?

  答:虽然是在对方外援受伤的情况下,但队员们的表现令我感动。

  问:在休息室对球员说什么?

  答:有付出就有收获。

  问:评价一下门维的表现?

  答:坚持用他首发是因为他在进步。解立彬状态不好,他也跟我沟通觉得打第六人更合适一些。

  问:对于取得三连胜有何期待?

  答:在我的脑子里没有想过去几连胜,我的想法是立足48分钟,立足比赛的过程。

  问:投出19个三分球,是否意味着北京队的战术将重点放在了外围进攻?

  答:我们的5个队员都是具有三分球能力的,在平时的训练中就练得很多。每天会固定的练习投球200- 300个。今天的比赛,对手的联防不是很积极。不存在我们打法上的变化,只是正好对手有漏洞,我们机会就多些。

  问:门维下场比赛出场吗?

  答:我希望他能打,他可能自己也愿意打,但还要听医生的。

  问:小外援的表现有进步,你满意他的表现吗?

  答:他每天除了正常的跟大家一次练习投篮200-300次外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罚篮100次,练就比不练强。(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