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战万马郭士强决斗蒋兴权 师徒之战“惊动”央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冶)这是一场师徒之战,也是一场防守大战。

  盼盼今日客场对阵浙江万马,比赛也因为双方主教练的亲密关系而变得受人瞩目起来,蒋兴权与郭士强,一对亲如父子的师徒,不得不各为其主兵戎相见,这个巨大看点使得央视也决定转播这场比赛。

  然而最为人所知的,在于两位教练对防守的重视一脉相承。深谙老帅蒋兴权带队执教法门的郭士强不仅把老帅的一套东西坚持下来,还把自己的最新理念糅到队伍中去,而在这些理念之中最为受用的无疑是防守。

  上一轮盼盼以32分创纪录的分差输给八一,让坚持“防守至上”的郭士强大受打击,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浙江青年军让此前11轮场均得到101分的吉林队仅得到84分。或许是小郭没有学得精髓,但与老蒋相比,小郭的队员更年轻,这仍是一场五五开的较量。

  直播提示:CCTV5今日20:00辽宁VS浙江(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