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隅做客主场迎战劲敌 浔兴外线成防守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今晚,CBA第13轮比赛将展开,北京金隅将在主场迎战福建浔兴,想取胜并不容易。

  北京金隅前天晚上主场击败了东莞新世纪,而福建浔兴则在客场击败了山西中宇。北京金隅目前5胜7负列第11位,而福建浔兴则以9胜3负的成绩位居第三位。

  上场比赛,北京金隅最大的收获就是年轻球员门维的超水平发挥,但主场击败东莞新世纪这样的弱队还不能说明问题,今晚,来势汹汹的福建浔兴将给北京金隅制造很大麻烦。

  福建浔兴的龚松林在同山西中宇的比赛中,三分球16投13中,拿下了50分,在CBA历史上,这个单场三分球纪录仅次于前北京队球员、现助理教练张敬东的14个。外线如此疯狂的龚松林将给北京金隅的外线防守带来很大的压力,北京金隅想取胜将很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