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篮板能力吓坏胡卫东 紧张江苏半场搞定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上半场篮板球就输了14个,这球怎么打?”半场结束回到休息室,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看过技术统计后吃了一惊。

  “嘉伯抢了8个,张楠抢了8个,我们一直强调篮板球,结果还输了这么多。”胡卫东对球队的防守显然不太满意。不仅仅篮板球21:35输给了对手,在防守上,尤其是第二节,大华队多次被对手追着屁股打出反击。广厦表现最抢眼的张楠一节就拿下13分,其中大部分
得分来自反击。

  “回防要快,要马上找人,站好位置,总让张楠冲起来,突起来,当然就不好防了。”胡卫东说,“才领先10分就又松了下来,打得也简单了。”

  尽管少了唐正东这个内线强点,但是南钢大华队的实力依然远在对手广厦之上,上半时只赢了对手3分,这的确说明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

  “刚才宫鲁鸣指导跟我说,又轻敌了。我们联赛第一场输给陕西不就是因为轻敌嘛。”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说。

  好在大华队及时调整了心态,扭转了不利的局面。“下半时我们的篮板球加强了,防守也加强了,给对手造成了不少失误。”赛后,胡卫东说。

  “紧张”起来的大华队全场逼迫对手出现了35次失误,其中下半场就有20次,而自己也有20次抢断,失误仅有12次。防守上的改进也帮助大华队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晨报记者 吴旭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