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内特砸板空配引爆全场 江苏外援玩到极点不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加内特打高兴了。

  全场比赛还剩3分22秒,南钢大华队仍以110:92大比分领先。此时,易立走到技术台前准备换人。刚刚对嘉伯犯规的加内特向教练席不停地挥着双手,表示自己不想下场。这位技术统计表上已经有35分18个篮板4次抢断的中锋显然还想更进一步。

  易立换上了仇素兵,但是仅过了11秒之后,加内特还是被房辉换下。比赛已经完全进入垃圾时间。

  由于唐正东腰伤缺阵,加内特成为了南钢大华队内线最可依赖的球员。加内特也深知这一点。开场后,他的表现就非常积极。易立中投不中,加内特抢下前场篮板,命中了球队的第一分。仅在第一节,加内特就抢下3个前场篮板,并且全部补篮命中。该节比赛还剩4分23秒时,孟达后场抢断反击,他看到加内特紧随身后,将球抛向篮板,球砸板弹出,加内特空中接球双手爆扣。这个球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21:16,被反超的浙江广厦被迫请求暂停。

  除了在进攻上表现积极外,在防守上加内特对嘉伯的看防也基本成功,限制了这位尼日利亚国手的发挥。第二节比赛开始1分多钟时,加内特在后场断球,眼看球要滚出边线,他倒地奋勇将球救起,传给对手,并随即爬了起来,冲到对方篮下完成了一次进攻。就在这次进攻后不到1分钟,他又在反击中与易立完成了一次漂亮地空中接力。

  加内特的表现显然也刺激了大华队另外一名外援卡洛斯。在第二节登场2分多钟没有任何贡献的情况下,他在第四节一人就砍下17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

  尽管看起来双外援的效果还不是特别明显,但至少两名外援的状态让人欣慰。 晨报记者 吴旭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