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再次全面打响 盼盼今客场欲降“新”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6: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冶)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CBA联赛将于今日再次全面打响,而本轮联赛最引人瞩目的一场对决当属辽宁盼盼客场挑战刚刚获得“新生”的八一队。

  今日,八一篮球俱乐部将正式成立,这意味着以前的那支军旅已经成为历史,八一男篮开始走上彻底的职业化道路。可以确定的是,实现俱乐

  部改制后,八一队阵中球员的经济利益能够得以保证,而至于一直属于历史遗留的外援问题也能得以解决,从下个赛季开始八一队就将告别不许引入“外援”的历史。

  在这样一个大好形势下八一全队上下当然会全力拿下今天的这个主场比赛,王治郅在亚运会的梦幻表现证明了他还是亚洲

中锋的佼佼者,莫科状态恢复迅速俨然成为国家队的最佳第六人,他们两人完全能够独挡一面。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八一队由于伤病累累,先后负于广东、上海、福建、浙江四队,但是随着李楠、李可、胡克等伤病员的陆续归队,八一队的实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补充,兵强马壮的他们有实力与广东一较高下。

  而目前盼盼全队形势并不乐观,主力前锋刘相韬仍未伤愈,今天能否上场仍是一个未知数。再加上本赛季盼盼和南区球队交手未能占到多少便宜,因此与八一交手难度很大。不过主教练郭士强与全体队员并没有丝毫畏敌情绪,全队欲战胜强劲的八一队以证明自己的真实实力。辽宁娱乐频道今日15:35直播八一VS盼盼(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