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队客场挑战云南 上赛季"37次犯规"成飞虎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1:05 都市消费晨报

  奔牛主场不简单

  晨报讯:经过了昨天上午一上午的休整之后,昨天下午新疆广汇乌啤队出现在了云南红河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也许是主教练王非考虑到前一天几乎是2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影响了队员的体力,昨
天的训练虽然进行了两个小时,但是运动量并不是很大,大部分时间都是队员在练习投篮,或者是3个人、5个人之间的跑动投篮配合,5对5的对抗练习只进行了20多分钟。

  尽管如此,昨天的训练还是有很多让王非感到不满意的地方,防守不到位,进攻跑错位置,这些都迫使他停止训练来专门讲解。好在对抗训练的最后队员们终于找到了状态,连续的几次配合让王非鼓掌叫好。

  记者在广汇乌啤队训练的间隙跑到主体育馆旁边的综合馆里看云南队的训练,奔牛队大概在训练如何切断广汇乌啤队的内外联系,记者只在那里看了一分钟,就被俱乐部总经理杨建华发现了,在得知记者是新疆来的之后,他很客气地将记者请出了体育馆。

  云南队紧张,新疆广汇乌啤队队也不放松,毕竟今天晚上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广汇乌啤队目前战绩不佳,而云南红河本赛季成绩只有1胜10负,在联盟排名垫底。

  云南队的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前两个赛季,飞虎在这里还没能讨得了便宜,上个赛季更是被“37次犯规”夺走了胜利,这次要想取胜,同样不会那么容易。

  在昨天的训练中,科尔曼一直在不停地咳嗽,顾队医告诉记者,科尔曼来之前感冒刚好,到了蒙自以后,因为宾馆没有暖气,当地晚上气温有点低,所以病情复发,晚上还要给他输液。

  对手以逸待劳,志在必得,自己长途跋涉又有大将生病,看来今晚的比赛又是一场恶仗。(本报特派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