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秘八一篮球俱乐部挂牌仪式 多哈闭幕式歌手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1:58 现代金报

  本周五18:15,八一富邦VS辽宁盼盼的CBA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将在雅戈尔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而在此之前,也就是17:00,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将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一个热闹、简短的挂牌仪式。届时,一大批历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的冠军歌手将会到场献歌,为揭幕式增添一丝喜庆色彩。在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代表2010年亚运会东道主广州,演唱了特别创作的歌曲《中国之约》的中国歌手谭晶将一展歌喉,为揭幕式高歌献曲。

  与谭晶一同到来的,还有1998年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的第一名冯瑞丽,2000年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组第一名王宏伟,2006年青歌赛通俗组第一名刘和刚,以及几年前红遍大江南北《常回家看看》的歌手陈红。

  除了歌手献歌,宁波市副市长成岳冲、市体育局局长吴亚能、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政治部主任李继耐都将成为揭幕式的嘉宾。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李继耐,正是他在今年10月份的一份“有关成立八一富邦篮球俱乐部”的文件上签下“同意”二字,才让八一富邦俱乐部的筹建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