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篮球推广普及基地成立 王治郅教你如何打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NBA时空》和福建沃特体育用品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郅篮球推普基地”成立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于2006年12月18日上午在北京新闻大厦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向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普及篮球知识,推广篮球运动。

  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许闽峰,NBA时空总经理郑充,福建沃特体育用品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金辉,NBA代表罗惠佩、陈思如等,到会并讲话。CCTV5 著名主持人杨建主持
本次发布会。篮球明星王治郅是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知名篮球评论专家徐济成等,也为本次活动发感言贺词。

  主办方NBA时空总经理郑充和福建沃特体育用品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金辉在发布会上分别致辞,并为北京十所成员学校颁发了证书和推普基地铜牌,也为推普基地的形象大使王治郅颁发聘书。

  大郅篮球推普基地在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中建立品牌的影响力,设立面向中学生篮球爱好者的中学校园内的包括会员发展、活动组织、橱窗宣传等功能的青少年篮球推广普及组织和基地;基地深入介入其所开展一系列精彩、权威的篮球推广、普及活动,快速提升广大青少年对篮球的喜爱。

  大郅篮球推普基地的主要目标成员是13至20岁在校学生,在全国10个城市中挑选每地6所重点中学,建立“大郅篮球推普基地”,作为开展各项篮球活动的组织、宣传支持平台。 此次的参与的城市分别是北京、

石家庄、郑州、乌鲁木齐、哈尔滨、青岛、武汉、杭州、
东莞
、南宁十个城市,将在在这些城市的学校发展“大郅篮球推普基地”成员,举办沃特“大郅篮球推普基地”挑战赛,本次活动将在07年底结束。

  同时,主办方还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建立推普基地长期发展规划,陆续增加大学和小学基地。计划在未来5年内,使大郅篮球推普基地发展成具有百市千校、全中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篮球公益性组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