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熙熙哈哈:2010年世锦赛2012年奥运会主力阵容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53 广东宏远篮球官方论坛

  现在的中国体育一切都为了2008北京奥运会而让路。但是,是不是过了2008就不搞了呢?其实,要中国男篮在2008年拿牌并不现实,中国篮球的辉煌应该在2010或2012的世锦赛、奥运会上。

  此时,国家队的主力将会是:

  中锋:姚明 226 30岁。NBA第一中锋,或许还拥有总冠军指的姚明,将会是世界上人见人怕的“世界第一中锋”。

  大前锋:易建联 212 23岁。此时的易建联应该在NBA站稳了脚,并且有不俗的表现。面对强悍的欧洲或美国大前锋,易建联有了与之抗衡的实力。

  小前锋:朱芳雨 201 27岁。朱芳雨的三分功底及强力突破将越来越强悍。

  得分后卫:陈江华 195 21岁。陈江华最擅长的位置是得分后卫。21岁的陈江华将是CBA乃至世界上突破速度最快的后卫之一。他的得分能力将比青年时期更稳定。

  组织后卫:孙悦 203 25岁。NBA高个子组织后卫,出众的防守及鬼异的传球将队员融合一起。

  这种的阵容将是世界前四的实力。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