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怕受伤让我们放不开 失误过多谈不上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珠海消息,中国男篮80-58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以三连胜结束了亚运热身。王治郅和易建联两位内线搭档各自得到15分,李楠得到12分,李可11分,王仕鹏9分,唐正东6分。

  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前两场赢了之后,这场比赛我们在开局太放松。对方命中率高,我们有些紧张,心理上有些放不开。”

  战胜澳大利亚之后中国男篮以三连胜的成绩结束的亚运会前的热身。“因为这是热身赛的最后一场,队员都怕受伤,尽管赛前我们要求球员们在比赛中去拼,但效果并不好,”尤纳斯说,“这场比赛的身体对抗比对美国队时强很多。”

  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尤纳斯反复强调了提速,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提速的效果并不好。“我们有尝试快攻,但是发现失误在增多”,尤纳斯看着

技术统计说,“什么时候快攻多了,失误少了,这才叫真正的提速。”(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