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通钢东北虎吉大行圆满结束 游戏赛别开生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下午,吉林通钢东北虎俱乐部来到了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与吉林大学男子篮球队以及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赛”。

  比赛在下午13时30分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由吉林大学男子篮球队对吉林东北虎队,双方在第一节比赛中均没有全力发挥。上半场比赛结束,东北虎以23比1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中场休息,吉大的同学与东北虎的队员做起了游戏:“二人三足”、“三打三”以及“三分快速投篮”等。在结束了这些精彩纷呈的游戏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吉林大学派上了学生代表队(非校队队员),而东北虎队则以替补出战。

  比赛结束后,

吉林大学校领导与在场的同学们一起与东北虎队队员合影留念,并欢送东北虎队员退场。本次“CBA与我共成长——吉林通钢东北虎吉大行”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白佳伟)

  吉林东北虎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