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进校园孙军人气最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2 新浪体育
东北虎进校园孙军人气最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上午9时30分,吉林通钢东北虎的大巴缓缓的驶入了吉林大学前卫校区的校园内,还没有到达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吉林大学体育馆北门的时候,吉林大学的同学们已经将道路围的水泄不通。

  东北虎的队员刚刚走下大巴,吉林大学学生会的同学们便高举“热烈欢迎吉林通钢东北虎做客吉大”的条幅一起高喊:“欢迎东北虎来到吉大!”随后,吉林大学的学子们没
有放过零距离接触自己偶像的机会,立即将自己喜爱的篮球明星围了起来,索要签名以及合影留念,而东北虎的队员们更是一一满足了同学们的要求。

  当通钢东北虎的“虎王”孙军最后一个走下大巴的时候,同学们的热情再次高涨起来,甚至有几名女生由于挤不进人群而在后面高喊:“孙军,我爱你!”这个时候,东北虎的外援莱斯也学着这些女孩的声音用蹩脚的中文喊道:“森津——,森津——”。

  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队员们陆续登上了大巴车,还有一些因为来得晚而没有得到签名的同学依旧依依不舍,拉住了记者询问孙军、王博等队员是否还没有离开,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马上又来到大巴车旁边继续向自己的偶像索要签名。(白佳伟)

  吉林东北虎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