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江华承认落选正常 满意热身结果:两连胜挺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得知及自己落选后只是说没感觉,但陈江华以及其他三位被安排出场的落选队员张庆鹏、张松涛、霍楠的表现都难如人意,这一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尤纳斯也表达出了不满。

  “他们明显不在状态,看起来无缘大名单对他们打击很大,回去以后我要找他们好好谈谈。”尤纳斯显然有些不满意。但对于自己的表现,陈江华还是不太愿意承认是因为落
选的影响:“还算正常吧。”电话那头陈江华的语气十分平静。而对于全队的表现,陈江华则评价说“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两连胜,挺好的。”至于问到如何调节自己落选后的心情,华仔不愿多讲,简单的说了句“没什么啦。”

  陈江华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有些着急,几次三分线的连续出手时机选择不是很恰当。可以说整个表现还是暴露出一个年轻队员的心理不稳定和经验欠缺。但是,我们必须清楚,他只是个17岁的年轻人。心理的稳定和比赛经验的丰富必须通过不断的积累来完成。而他的大赛经验仅仅是在同年龄的球员有足够的优势。不得不说是世锦赛的“横空出世”让外界对他产生的过度的期望,而着也是如今大面积失望的主要成因。

  事实上,现在的困难对于陈江华以及其他像他一样的年轻队员来说这都是一道不得不经历的关。只有挺过了这关,他们才能为自己今后的篮球生涯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而这也是成为一个优秀球员的必要的基础。(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