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分-阿联开始统治球场两端 胡雪峰展现外线破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澳门消息,中国男篮以86比78战胜NBDL冠军雷鸟,取得亚运热身赛的两连胜。除了李楠和刘炜外的14名球员全部出场,以下是14名国手的表现评分。

  易建联 8分 表现非常积极,惊人的运动能力让他在球场两端都让对方头疼。

  王治郅 7分 攻击能力绝对一流,但是在防守中对球队的贡献不足。

  朱芳雨 7分 三分线外发挥出色,几次突破也造成了对手犯规。

  王仕鹏 7分 第三节的爆发让他成为中国男篮真正的“X因素”。

  胡雪峰 7分 在刘炜因伤确阵的情况下,他不但很好的组织了进攻,同时在三分线的攻击非常火爆。

  唐正东 6分 有几次内线进攻的时机选择得并不理想,他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和持球次数来展现自己的统治力。

  孙悦 6分 孙悦应该在比赛中加强更多的突破,而不仅仅是将球带过前场。

  霍楠 5分 防守中补位很积极,但在进攻中显得非常紧张。

  张劲松 5分 八一队的这位老将看来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热身。

  李可 5分 表现中规中矩,总是显得不够兴奋。

  莫科 5分 基本没有亮点,上场时间也有限。

  张松涛 4分 在内线得到进攻机会时,应该拥有更多的信心。

  陈江华 4分 整体表现有些着急,在三分线的连续出手的时机选择得并不好。

  张庆鹏 4分 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失误,短短的上场时间没有让他找到比赛的感觉。(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