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bertzou:陈江华 年青没有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38 广东宏远篮球官方论坛

  人生就是这样的!你不能期待它永远一帆风顺,它总是曲折的但又是光明的只要你努力!

  自从我看到你的一场场CUBA的比赛我就知道你是非凡的,有特点的,有斗志的在中国少见的球员。

  一次小小的挫折只是你人生之中的小插曲(没有它们,当你回首你的人生时会索然寡味!有了它们,你的人生才是完整的,才是真正绚丽的乐章)。在这一刻你需要的是斗志,勇气!向乔丹一样面对挑战,克服它,战胜它!

  谢谢你!在这个郁闷的,孤单的,国外的夏天,带给我无限快乐的篮球场上闪动的精灵!

  前路任你闯

  命运在你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