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元伟解释陈江华出局原因 12人名单仍有修改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公布了中国男篮12人名单,陈江华、张松涛、霍楠、杜锋和张庆鹏无缘亚运。南钢两位球员唐正东和胡雪峰成功地订上了亚运机票。

  “这个名单不排除在最后时刻做修改的可能,”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对新浪体育表示,“大赛临近,一旦队内再出现伤病,名单可能会做出微调。”

  17岁的陈江华曾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世锦赛,然而这一次,他落选国家队,顶替他位置的是江苏南钢后卫胡雪峰。“在世锦赛上我们给了陈江华机会,现在我们需要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李元伟表示。“在国家队,机会是均等的。”

  陈江华被媒体炒做得非常厉害,他被西方媒体称为“2008给姚明传球的人”,但李元伟表示:“现在还不能说陈江华就是2008年控卫的最佳人选。”

  昨晚

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以82比55战胜了NBDL冠军雷鸟,周六他们将在澳门跟雷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本月3日国家队才进行集训,到目前为止才打了一场热身赛,目前对于球员的考察还未完全结束,”李元伟表示,“尽管改动亚运名单很困难,但我们仍然不排除最后时刻跟代表团进行协商的可能。”

  本次亚运会将是中国男篮4年来首次没有姚明参加的国际大赛,正在随

火箭征战NBA的姚明没有机会亲手拿回四年前在釜山丢掉的金牌。

  “虽然没有了姚明,但亚运会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取冠军。”李元伟表示,“这对于中国男篮也是一次练兵机会,看看我们如何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比赛。”

  (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