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亚运名单:华仔出局李可入选 南钢二将去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公布了中国男篮12人名单,陈江华、张松涛、霍楠、杜锋和张庆鹏无缘亚运。南钢两位球员唐正东和胡雪峰成功地订上了亚运机票。

  “这个名单不排除在最后时刻做修改的可能,”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对新浪体育表示,“大赛临近,一旦队内再出现伤病,名单可能会做出微调。”

  昨晚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以82比55战胜了NBDL冠军雷鸟,周六他们将在澳门跟雷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本月3日国家队才进行集训,到目前为止才打了一场热身赛,目前对于球员的考察还未完全结束,”李元伟表示,“尽管改动亚运名单很困难,但我们仍然不排除最后时刻跟代表团进行协商的可能。”

  由于

中国男篮要在20日结束热身,所以不排除名单还会做进一步修改的可能。

  中国男篮12人名单如下:

  广东: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

  八一:李楠、张劲松、莫科、王治郅、李可

  江苏:唐正东、胡雪峰

  北京奥神:孙悦

  上海:刘炜

  

中国女篮12人名单如下:

  宋晓云、卞兰、贾光、张伟、苗立杰、任蕾、 隋菲菲、姬晓、陈晓丽、刘丹、张晓妮、 陈楠、

  领队:李元伟;副领队:胡加时;教练员:马赫、盖当、王芳、尤纳斯、郭士强

  翻译:谢田海、郑诚,队医:杜文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