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分-大郅当之无愧男篮领袖 胡雪峰成最大闪光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宁波北仑消息,中国男篮82比55战胜来访的NBDL雷鸟队,取得了亚运热身赛的开门红。王治郅得到16分,朱芳雨15分,李楠8分,易建联9分。

  以下是男篮国手打分——

  王治郅(20分钟 16分、5篮板) 8分 如果NBDL的卫冕冠军都拿王治郅没有一点办法,那么多哈亚运会上没有人能够阻止他得分。

  易建联(20分钟 9分、8篮板) 7分 个人低位进攻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但是防守篮板球和盖帽依然是中国男篮不可缺少的。

  朱芳雨(26分钟 15分、3助攻) 7分 表现比较稳定,没有太大亮点也没有太多失误,在亚运会上,朱芳雨还是应该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加强突破。

  王仕鹏(19分钟 8分、2抢断) 6分 脚伤影响了他的状态,一次溜底线跳投三分向大家证明,只要机会来了,他依然是

中国男篮最危险的杀手。

  刘炜(20分钟 4分、5助攻) 6分 显然这个刘炜和世锦赛上的刘炜有很大的差距,他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养好伤。

  唐正东(13分钟 6分、5篮板) 7分 在没有受到包夹的情况下,唐正东的内线得分能力非常强,这一点即使是面对美国球员也是一样。

  胡雪峰(13分钟 3分、3助攻) 7分 在紧张了3分钟之后,胡雪峰开始按自己的节奏打球,他的传球和控制节奏能力在本场比赛中为中国男篮打开了胜利之门。

  莫科(12分钟 5分、2篮板) 6分 依然喜欢等待在外线投三分,他需要更多内线的凶狠进攻。

  李可(12分钟 5分、3篮板) 6分 整体表现一般,在进攻中缺乏一定的自信,他现在急需找到2003哈尔滨亚锦赛时的感觉。

  李楠(16分钟 8分、1助攻) 6分 休养了5个月后的李楠有些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但是第四节的小爆发还是显示了他高人一等的实力。

  霍楠(11分钟 3分、1助攻) 5分 在比赛中有些紧张,错失了两次得分的机会,在防守的活动范围很大,表现非常积极。

  孙悦(6分钟 0分、1盖帽) 5分 打控球还是打得分,这个问题对于孙悦而言看来越来越是个问题了。

  张劲松(6分钟 0分、2篮板) 5分 在仅有的上场时间内出现了两次不该有的失误,状态还需要调整。(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