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潮男孟达爆料称易立也闷骚 22岁生日在学校食堂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0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田梦报道 “咦?这是什么?”一个大大的话筒垂挂在孟达宽大的牛仔裤后面,“哦,这是耳机啊,就是做成话筒形状的耳机。”孟达笑说。黑色的复古话筒,上面用金色涂鸦了一个天蝎的图腾,低调的华丽。

  “其实很实用的,如果双手闲不下来,夹着这个大话筒就可以自由沟通,又可以涂鸦成自己喜欢的样式。”孟达解释,在他的宿舍里,还有一款大哥大,“别看它样式搞笑,
功能却一个都不少,还送给胡克一个。”

  新生代的球员显得更加的自我和叛逆,一如孟达所崇尚的混搭着衣风格。

  一件短袖的白色紧身T恤,衬托出轮廓分明的手臂曲线。外面罩着一件短款的黑色马甲,纽扣不经意地错开,配上一条深色挂胯牛仔裤,腰间的宽条皮带被衬托的格外狂野和张扬,脚下银色的Air Force使得整个装扮又显得街头味十足,颈间银色的大扣环项链和左耳上闪烁的耳钉相互呼应,身边是印有Gucci经典Logo的超大方形手袋,站在你面前的孟达很好地中和了欧美和韩日的风格。此时你一定想像不到,他的前一次装扮是以“唐装”为唯一要素的。

  嘻哈的,英伦的,颓废的,甚至是正统的,孟达总能用自己衣柜里的服装去实现。“没有怎么设计,就是凭感觉。”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在众多的时尚元素中,孟达最注重的就是配饰。以前在国青队的时候,每年都要出国训练比赛,所以孟达的

橱柜中,有很多国外购买的配饰。

  “说真的,你看起来有点儿闷骚哦!”记者毫不讳言。

  “天蝎的,都这样,你别看易立,其实也闷骚的很呢!”成功地把自己的兄弟拖下水,孟达显得很得意。

  孟达:到现在为止,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会受到心理因素比较大的作用。就包括今年打广东那一场,还是比较紧张,感觉放不开。其实我自己都比较奇怪,应该说之前教练已经帮我们卸掉了心理包袱,但是到了场上还是紧张。

  篮霸周刊:是因为2005年输给广东憾失冠军的影响吗?

  孟达:也许吧,那个赛季我上场的时间比较少,但就是这样,以一个小队员的身份去体验

总决赛还是给自己带来了压力。也许是整个球队的压力感染的吧,不过那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

  篮霸周刊:以现在的状态而言,你作为江苏队的一个队员怎样定位广东队?

  孟达:实力差距摆在那儿。能客场赢下广东,他们的心态也是一个方面。心态这东西还是很玄妙的。

  篮霸周刊:现在应该是把国家队作为目标了吧?

  孟达:这应该是每个队员都憧憬的事情吧(笑)。我现在想得不是什么时候能进,而是该怎么进,很多的方面都需要去提升。

  篮霸周刊:就现状而言,最希望提升的是哪些方面?

  孟达:我还是得从自身的身体素质出发,先把远投的稳定性和速率保证好,在进攻方式上再拓展一点。我自己对中投还是比较有把握的,希望加强突破和行进间的一些技术吧。

  篮霸周刊:11月19日就是你22岁的生日了,会特别庆祝吗?

  孟达:月初易立的生日咱们就是在体院食堂过的,我看气氛也不错,我的估计只能放新校区食堂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