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周三兵发宁波 亚运12人名单即将上报总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中国男篮将从北京飞往宁波,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场与美国NBDL卫冕冠军阿尔伯克基雷鸟队热身赛。14日,男篮队员们仍然在总局篮球馆内继续训练,在规定时间的训练结束后一部分队员还加练到12点半才结束。

  快到10点,队员们陆续赶到篮球馆。但今天由于训练局内施工车辆无法驶入,前些天“蹭”车的现象在今天已经完全看不到,基本上都只能乘坐训练局的班车来参加训练。

  11点半左右,易建联唐正东王治郅张松涛等人在进行了力量练习之后就结束训练离开了,紧接着是离开的是朱芳雨和张劲松,当问起这是否是热身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时,张劲松回答说:“下午还要练的。”但这比通常训练结束的时间早了大约半个钟头。

  从开始集训以来,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几乎每天都会来训练馆观看队员的训练。今天李元伟也出现在了篮球馆,陪同他的还有国家队管理部主任胡加时。此前,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候曾表示国家队中只有李楠和杜锋的伤情比较严重,而对杜锋出征亚运的前景也不太乐观。那么热身赛会不会有队员在家养伤呢?记者问,胡加时摇摇头说:“不会,都会去的。大名单16个人都会去,一个都不会少。”

  据了解,亚运会12人名单,篮管中心将于近日提交体育总局,17日体育总局将公布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所有名单,而

男篮的名单也将一起被公布。(晨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