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亚运热身进入倒计时 巴特尔前东家来华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1月12日报道 11月15日,男篮一行将于11点30分乘坐东航MU5178出发,下午1点40分抵达宁波栎社机场,16日开始首场热身赛。

  亚运会开始前,男篮共有三场热身赛,分别在三座城市,16日在宁波迎战来自美国的阿尔伯克基雷鸟队,18日两队转战澳门再战一场,20日男篮将和澳大利亚队过招。

  NBDL是隶属于NBA的次级篮球联盟,先后为NBA输送了不少球员,包括达雷尔·阿姆斯特朗、沙农·威廉姆斯以及现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海耶斯。雷鸟队是NBDL去年的冠军球队,他的前身是亨茨维尔飞翔队,巴特尔2004-05赛季曾在该队效力。另一个热身对手则是澳大利亚的青年队,是为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专门选拔的预备队。

  

男篮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的重点从开始的体能,逐渐转移到具体的战术演练,胡加时表示,男篮参加亚运会12人最终名单将在17日对外公布。在第一场热身赛结束后,尤纳斯必须圈定自己想要的人选,而对队员们来说,最后这几天的训练和首场热身赛至关重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