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整一日男篮国家队开练 刘炜带伤出阵大郅伤情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在休整一日后国家男篮队员又恢复了正常训练,除了伤情比较严重的杜锋和李楠之外,包括前天扭伤了脚踝的刘炜也到场参加了全队训练。

  和前几日一样,队员们的训练从下午四点开始。由于不允许入内,记者也只能在馆外守候。直到六点半左右训练结束,最先走出篮球馆的是主教练尤纳斯和郭士强,他们俩手中还各自提了一套西服。据介绍,这是国家队为之后的热身赛特意准备的。但今天只发放了
教练组成员的服装,“队员的服装还没有发下去”翻译郑诚对记者说。

  第一个出来的队员是易建联,他脚步轻盈表情轻松,之前比赛中受的伤看来已经完全康复了。随后,他搭乘主帅尤纳斯的车同其他两位助理教练一起离开。刘炜和张劲松一起走出来,虽然受伤的踝关节上依然需要冰袋进行治疗,但从他的神情上看伤情似乎并无大碍看来已在良好的恢复中。王仕鹏也是如此,同样的部位绑着一个大冰袋。旁边有相识的人问:“是不是又伤了?”王仕鹏略带无奈的说:“不是又伤了,是一直没有恢复啊。”说完就一瘸一拐的向班车走去。

  王治郅仍然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馆的队员,不仅如此还有队医王强跟在后面,记者注意到与前几次他两个膝盖都绑着冰袋不同,今天王治郅只有右边膝盖绑了冰袋,似乎可以推断大郅的伤情在好转。七点整,王治郅的车驶出了训练局大院。

  晚上,国家队还将集体观看录像,进行战术分析。明日将继续训练。但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宫鲁鸣告诉记者:在热身赛之前

男篮将不会再有公开训练课。(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