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留洋将影响票房 盈方:CBA受损国家队来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35 体育天地-MVP

  得知易建联要去NBA参加选秀,手握CBA商务推广权的盈方公司总裁王应权表示非常支持,他向记者表达了对易建联的祝福,希望阿联能像姚明一样在NBA取得成功。

  MVP:如果易建联离开CBA去NBA,对我们的联赛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王应权:对易建联本身来讲,能去打NBA绝对是好事,对他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将很
有帮助。如果就联赛本身来讲,易建联的离开当然是有损失的,尤其对广东的球市肯定影响不小。但从整体来看,我们盈方赞助的是CBA和国家队,易建联如果可以在NBA取得成功,对国家队绝对会有很大帮助。

  MVP:如果CBA受到影响,盈方会用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弥补?

  王应权:我们的联赛决不是一个人的联赛,明星球员当然会对联赛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但即使易建联离开了,我们还是会用精彩的比赛留住观众,具体方案我们还要进一步细化。况且易建联现在只是去参加选秀,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定,所以我们现在没有必要考虑这么多。

  MVP:易建联如果能在NBA取得成功,将意味着什么?

  王应权:易建联是我们自己的联赛培养出的球员,如果他在NBA中能够取得成功,证明我们的联赛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水平,有能力培养出世界优秀的篮球选手,这无论对我们的CBA联赛还是国家队都是非常好的事情。《体育天地·MVP》记者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