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军:江苏球员到底谁来培养、怎样的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力控卫刘炜训练中扭伤脚踝感叹:

  面对缩水的联赛,又一个球员倒下,球员频繁受伤,深思、在思考。为了留在国家队,小胡险些葬送篮球生涯……

  江苏球员到底谁来培养、怎样的培养?

  大多体育行业,国青队的运动员走上国家队的队伍中,应该在正常不过,足球中有国家对迫不及待的将青年队的球员拉上国家当阻力。乒乓队中更是小鬼当家,一浪推一浪。可是在篮球的领域中,江苏篮球却似乎改变这一切的规律。

  从国青张成开始,江苏队员的风光宛如

中国足球的小字辈的家伙们,在国际赛场上也有不俗的表现,一年又一年,张成就这样的淡出国家队。

  杨力、易力、孟达在国青的位置也是相当看好的时候,可是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加,国家队却闭而不谈,无人问起。国家队开始培养了年轻队中开始不是很好的孙悦。

  如今陈江华宛如中国的救星,无论是教练还是球迷,毫不掩盖中国的又一个英雄横空而入。2008姚明的传球人仿佛这些称呼已经不够。

  国家队如此的看中陈江华不尽让人想起韩硕,同样担当国家队的后卫人才,为什么江苏没有重点,国家队也不给机会了。

  当小胡入选国家队时,迫于现实的压力时,教练组会说小胡能力有限制,身高不行。年龄大了。那韩硕呢?这些似乎都不能成为理由。同样国青的主力后卫,为什么国家队选择培养陈江华,不培养韩硕呢?难道是国家队缺少陈江华的犀利突破,不需要韩硕的冷静的组织。

  姚明需要为他掩护、创造机会吗?不,姚明需要的是给他喂球~~~~~~~

  江苏历来出后卫,这是一个改变不了的事实,结构图:

  宫鲁明—胡卫东——张成(流产)

  小胡(折腰)——韩硕?

  易力?

  杨力?

  孟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