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更换外援山东队持中立态度 叶鹏:俩外援都是好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6:48 生活日报

  “我们这俩外援,个个都是好样的!”昨天下午,电话那头,刚刚参加完老总峰会的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无比自豪地说道。

  在刚刚结束的CBA俱乐部老总峰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禁止更换外援的决定。对于山东黄金俱乐部来说,无疑这项决定利大于弊,“对于更换外援这件事,咱们山东队持中立态度。因为,我们俩外援都是很不错的,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也绝对是一流的!”
叶鹏还乐呵呵地透露说,昨天下午,老总们一碰头,大家纷纷过来恭喜他,都说山东队的俩外援打得不错,有的还表示要好好向山东队取经呢。

  “他们的技术能力已经在比赛中得到证明,但我们还是要吸取上赛季的教训,加强对外援的管理,绝不让上赛季不愉快的事情重演。”叶鹏充满信心地表示。

  新赛季前11轮,山东

男篮挑中的俩外援拉米扎纳和图科表现非常抢眼,个人数据均在CBA联盟前15名内,他们还屡屡在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帮助球队获得6胜5负的满意开局。

  本报记者薛良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