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身价水涨船高 经纪人:去NBA前不再接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4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朱冲报道 NBA就是摇钱树,无论谁来到这里,他的商业价值都会得到最大限度的开发。

  姚明是个最好的例子,来到NBA之后的姚明,目前每年的商业合同价值都超过了2000万美金。易建联是中国目前最有商业开发潜力的球员,nike、安利·纽崔莱、可口可乐、伊利等,还未前往NBA的易建联已经身背众多广告合同。那么,对于即将进军NBA的易建联来说
,当他去了NBA之后,商业价值会得到何等程度的开发?将会提高到什么程度?

  在今年上半年,曾经有一个电脑品牌想找易建联做代言,但当时负责给易建联做代理的陆浩回绝说:“在他明年走之前(去NBA之前),我们不打算再接广告了。”

  这句话就意味着,即使现在广告商掏钱,易建联也暂时不会接受。显然,易建联和他的代理人不是傻子,送上门的钱不知道挣。他们暂时不接广告的目的是为了等待更大的商业合同。因为,等易建联去了NBA,他的商业价值自然会成倍上涨,价格肯定要比现在高很多,如果现在签广告合同,显然要便宜不少。

  “和易建联签广告代言合同,除了赞助商形象健康、积极之外,还必须符合几个要求。”陆浩介绍说,“第一,不能是短期合作,合同至少要在两年以上。因为如果他签了某个品牌即使是一年的合同,那他以后也没法再签相同领域的其他品牌。第二,在合同中必须注明一个系数,即:当易建联在国内打球时,赞助合同是一个价格;当易建联去NBA之后,必须在这个价格上乘以一个更高的系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