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个NBA合同备受关注 美国著名经纪人签下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本周三报道称,有机会在2007年NBA选秀中获得高顺位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和NBA著名经纪人丹-费根签约。

  上个星期经纪人费根飞往中国签下了这个曾经代表中国男篮参加过雅典奥运会身高6尺11寸(2.11米)的中国球员,而签约的主要内容则是有关于易建联在NBA第一个赛季的合同。

  易建联是中国CBA联赛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核心球员,广东俱乐部目前已经同意了易建联参加下个赛季的选秀。

  19岁的易建联是

中国男篮在雅典奥运会上的首发大前锋,当时的主教练德尔-哈里斯将他招进国家队,并将他放进了主力阵容。

  丹-费根是美国著名的篮球经纪人,他手下的球员包括著名的奥拉朱旺,目前在小牛队的特里、丹皮尔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