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0记者观看男篮首堂训练课 李楠高血压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下午5点45,正在北京体育训练局篮球馆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男篮进行了自11月3日首次训练以来的第一堂公开课。

  现场有60名左右记者观看了中国男篮的这次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上,王治郅和易建联被分在了一组进行全场5对5的攻防对抗,而从美国伤愈归来的李楠则坐在场面观看着队友们训练。

  据了解,从美国归来之后,李楠 一直在进行一系列的恢复性训练,由于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李楠有些高血压,所以今天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采取了观战的态度。

  周六由于在训练中和张松涛相撞,左膝盖韧带拉伤的杜锋由于去北京体育

医院看专家门诊,所以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由于膝盖的伤情,篮管中心以及火速从八一队招来了李可顶替杜锋。杜锋能够出战亚运会,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为了能在本届多哈亚运会上夺回四年前失去的亚运会冠军,篮管中心特意缩短了CBA联赛的赛程并且增加了

中国男篮的集训时间。目前中国男篮一共有16名大名单,经过三场同NBDL上赛季冠军队的热身赛之后,主教练尤纳斯将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