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LAN:唐胡能留下吗?国家队亚运成员浅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37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11月18日的澳门热身赛后,12人名单将会公布.在目前由孙悦、张松涛、霍楠(北京奥神)张庆鹏(辽宁)刘炜(上海)唐正东、胡雪峰(江苏)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广东)李楠、张劲松、莫科、王治郅(八一)组成的15人的名单中,谁将最后获得去多哈的机票呢?

  本人估计:

  1)唐正东是铁定留下的!中锋的PK中,莫科的胜算比张松涛大,但由于当初篮协要奥神一定要留下孙悦和张松涛2人,答应都去多哈,所以张松涛会留下来.另一个原因是5号位有3名队员比较稳妥.

  2)前锋的PK中世界锦标赛的阵容基本保留,估计会增加李楠,这是老U的心头好!

  3)其实,国家队的攻击后卫的人选比组织后卫更缺乏!能担大梁的只有王仕鹏.随着龚松林的退出,霍楠的替补未必有作用,张劲松是其中一个选择;也许,陈江华客串攻击后卫效果也不错!

  4)组织后卫的铁定人物是刘炜和孙悦,胡雪锋会在与刘炜的较量中被PK掉;而陈江华由于角色球员的特点被留用!

  --------------------------------

  

中锋:唐正东,张松涛,王治郅

  大前锋:易建联,杜锋

  小前锋:朱芳雨,李楠

  得分后卫:王仕鹏,张劲松

  组织后卫:刘炜,孙悦,陈江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