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人123:老胡正在吃着的五块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36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三国时杨修云:"鸡肋者,食之无肉,弃之有味"!

  说明一下,我是江苏球迷,从99年的爱里克森到现在的假狼王,也酸是个骨灰级的了吧!

  联赛已经结束了11轮,就目前的成绩来说,还是将就着看的,但是就球队内部和以后的
发展嘛,我就不敢认同了.本问讲些球队现在的鸡肋球员吧!

  第一块:易立

  04-05赛际表现突出,让人看到江苏篮球的希望,并获得当年的最佳新人;05-06赛际状态下滑,身体单薄力量不足的缺点逐渐显现出来,为了弥补先天不足,到美国刻苦训练了2个月,回来后转型,现在好了,本赛际平均每场上场30分钟左右,但好象就看到几次犯规,其他时候几乎找不到他的影子!对老胡来说让他上,打不好,不让他上,又有让费资源之嫌,而且这位是他的接班人啊!一个字:急!这块鸡肋,老胡吃在嘴里急在心里!

  第二块:韩硕

  被称为新人王,可是命不好,江苏队里有小胡,江苏队又是CBA里头号不稳定的球队,所以小胡每场都要在30分钟以上,队里再有个杨力,韩就没机会表演了!把韩留在球队影响这他的以后发展(本来和韩齐名的陈江华和刘小宇现在已经比他高出太多了),让他到其他球队去锻炼又觉得可惜,舍不得,心痛!这快鸡肋老胡吃在嘴里痛在心里,而且又没什么好的办法解决!

  第三块:卡洛斯

  去年的南钢因为大外援太烂,所以即使卡洛斯防守不好,打球太独也就由着他了,当今年在报纸上看到今年卡洛斯又来南钢的时候,我就知道,今年江苏的日子也不好过!果然,今年的卡洛斯一点都没变,还变本加厉了~对云南那场球,本来形势对我江苏一片大好,可老胡换上卡洛斯后玩了那么大个心跳!(幸好没人牺牲,要不全他鸟事!)事后老胡还把这场球总结为江苏队前11场打的最满意的一场!我就在想,要不是因为孟达的那个运气成分比较重的超远3分,你老胡恐怕要把这场球称为打的最烂的一场球吧?对老胡来说,这块鸡肋是他专门去美国找回来吃的!现在看球,只要卡洛斯一上场我就紧张,因为我知道,对手追分的机会来了!

  第四块:仇素兵

  江苏队最弱的环节是大前锋( 就和广东队最弱的是后卫一样,地球人都知道)江苏队目前本土球员唯一的正牌大前锋就他一人,可是他这打球的状态和信心么就有点不敢恭维了!我也承认,在04-05赛际他的进攻和放手都不错,05-06赛际防守不错,进攻退步;今年更上一层楼了,都不会投篮了!现在连个上场时间都没!我不明白老胡为什么要吃这快鸡肋,多给他点上场时间,把他的信心打出来就解决的事情就是不去做,真是可惜了!估计再过几年仇素兵会不会打球了我都要怀疑了!

  第五块:房辉 陈飞

  这两位球员估计有很多江苏球迷都不知道名字吧(夸张的说法!)05-06赛际做了一个赛际的板凳,本赛际11轮结束2人加起来的上场时间也不超过5分钟!即使是垃圾时间都没上场机会,而且以目前的情形来看,这2位再做个三五年板凳也不是没可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