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新主场征战ABA联赛 黄海贝称:新赛季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42 新浪体育
奥神新主场征战ABA联赛黄海贝称:新赛季进四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除了目前在国家队集训的孙悦、张松涛、和霍楠之外,奥神队一行在洛杉矶当地时间十一月一日晚间抵达洛杉矶,住进OSULA大学,准备展开新一季在美国的生活。

  再一次来到美国,对于奥神队的主力大前锋黄海贝来说,一切都已经相当习惯了。黄海贝说:[夏天时自己一个人来美国,到国王队接受训练,参加夏季联赛,让我见识了很多,英文能力也进步了很多,现在要在美国生活已经都完全没问题了。在这新的赛季里,除了自己的表现要更上一层楼之外,希望球队也能够有所突破,以ABA的前四强为目标。]

  奥神队在来美的第二天稍作休息,调整时差,并且熟悉一下新环境,在第三天便开始正式的训练。虽然目前队上有孙悦、张松涛、和霍楠这三名大将不在阵中,但是黄海贝和队长金鑫也都是备战08奥运会的球员,他们将在其余三名主力缺阵的这段期间,一肩扛起球队胜负的重任,因此他们两人在训练中也特别的投入、认真。队长金鑫说:[这一次将是我们在ABA的第二个赛季,对手打球的方式、比赛的一些特殊规则、裁判的尺度等方面,大家都已经渐渐掌握的很好了,接下来就要凭我们自己的努力,打出好的成绩。]

  本季奥神队一样也会请几名外援来辅助球队,帮忙培养奥神队的中国球员,并且加速他们的成长;目前已经和去年就在队中的佛雷续约。佛雷有多年在NBA和欧洲打球的经验,是名经验丰富的神射手,去年就为奥神队立下不少功劳,而且给于中国球队很大的帮助,孙悦、霍楠、和金鑫等外线球员就在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目前还有三名外援在奥神队试训,还在筛选当中,希望能够找到最好、最适合球队阵容的球员。

  奥神队在新的ABA赛季中,主场将设于APU大学的体育馆。该球馆非常新,设备良好,同时也是APU大学在美国大学篮球联赛的主场,可容纳3500名观众,而且靠近华人区,届时奥神队将会让所有的球迷享受最好的表演。

  奥神队在这次ABA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于11月20日展开,从今日开始还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他们除了会加强训练之外,还会与几支邻近的ABA球队进行热身赛,让他们能够赶快适应比赛的节奏,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