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生最厚脸皮成就姻缘 胡雪峰成CBA结婚球星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江苏南钢队主力后卫胡雪峰是今年CBA篮坛第一个步入结婚殿堂的球星,在经过6年的恋爱后,小胡于2006年2月2日正式举办婚礼,迎娶了留学英国的硕士女友应珏。

  和应珏认识时,胡雪峰才是个刚刚升入江苏一队的新人,连一场CBA联赛都没打过,因此一心只想打好球,压根没想过去恋爱。不过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还在南京师范大学读英
语本科的女孩应珏走入了他的视线,“我从来没有追过哪个女孩,但见到她,突然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觉得她就是自己生命中的那个人。”小胡回忆说。那次聚会害羞的胡雪峰并没有留下应珏的联系方式,不过当晚他就做了一件“一生中最厚脸皮”的事情,他打电话给应珏的父亲要到了应珏的手机号,从此开始了电话传情,两个月后他们正式确立了关系。

  恋爱四年后,应珏大学毕业前往英国深造,但因为和胡雪峰恋爱的关系,常忍不住隔上几个月就回国,而两人在2005年打结婚证后,由于

装修房屋等等生活琐事,应珏更是经常要放下手边的硕士论文答辩往返于两地,“他要打球,还是我辛苦点吧。”这个姑娘体贴地说,尽管不久便可获得英国赫尔大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但应珏最后还是决定和胡雪峰结婚之后再返校完成学业———毕竟CBA联赛赛程密集,只能在2006年春节放假期间抽空完成终身大事了。

  如今,应珏已经怀有6个月的身孕,而胡雪峰的名字也重新回到了

中国队备战亚运会的大名单中,两个相爱的小情侣仍没有时间好好陪伴一下彼此,这段“电话诉真情”的日子可能还得继续一段时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