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楠回国家队为当领袖而来:尤纳斯希望我鼓励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35 体育天地-MVP

  对于自己被尤纳斯召回国家队,李楠说道,“尤纳斯希望我能参赛,即使我打不了比赛,他也希望我能和球队在一起,鼓励队友。”

  “现在是和时间赛跑。”已经提前来到训练局进行训练的李楠笑着说。的确,亚运会将在一个月后打响,中国队的备战时间非常紧迫,而李楠又刚刚进行了手术,所以,他一天都没有闲着,从美国归来后,他就立即来到训练局,和奥神三将一起参加训练。

  在国家队集训之前,每天上午9点,李楠都会准时来到训练局进行自我训练,甚至为了尽快恢复,远赴美国四个多月刚刚回国的他,在家中待了两天的时间后就再次“离家出走”,搬到了国家队训练基地天坛公寓居住。

  说到目前的康复情况,李楠介绍道:“现在手感保持得还不错,但体能严重不足,跑几趟之后就感觉跑不动了,毕竟这么久没进行训练了。而且动过手术的两个膝盖在训练中还是感觉有点疼。不过,没事,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

  至于能不能赶上亚运会,李楠说:“11月中旬,我的主治医生将来北京给我复查,以确定恢复情况。我现在也不敢确定能否参赛,但这一次,我一定要等伤完全恢复后才会重返赛场,如果伤没有完全好,我不会冒险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