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每日叫大迷糊起床 唐正东:希望一起去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1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史琳杰报道“让我说生活上照顾他的事啊,那我就说说我叫他起床的事吧。”胡雪峰笑着说。当问起他和唐正东生活中的故事,胡雪峰拿自己的兄弟开涮起来,“他特别爱睡觉,早晨总是起不来,后来每天睡觉前就叮嘱我,‘明天早晨一定得叫我起床啊,无论如何也要把我拉起来’但到了早晨,怎么叫也不肯起,好不容易让他起来了,他会说,‘求你了,壮哥,你先去,我再躺两分钟就起来’结果我到了训练场,等训练开始了,他才过来,然后还怪我,‘都怪你,不把我拉起来,害我又迟到!’”胡雪峰说。“那是你不对啊,
既然他拜托你拉他起床了,你就得把他拉起来为止。”记者跟胡雪峰开玩笑。“那我得拉得动吗,你没看他那么重,谁能拉动他啊,到现在队里也没人能拉得动他,所以他还是会迟到。”胡雪峰得意的笑。

  徐强从屋外路过,听到胡雪峰笑那么开心跑了近来,一听说他拿小唐睡懒觉的事开涮,老徐也笑了,“你得了吧,你这个小迷糊还笑大迷糊。”徐强揭穿胡雪峰的谎言,“什么啊,他俩都爱睡觉,我们队的两个迷糊,一个是大迷糊,一个是小迷糊。”这时,小唐也跑胡雪峰屋子里来了,“什么,说我坏话,那我也说你坏话!我检举,他睡觉爱打呼噜,能把死人吵醒!”唐正东嚷嚷,突然他想起了什么,“对,就是你,晚上打呼噜,吵得我没法睡觉,我只好早晨多睡一会!”小唐拳头“抡”了过去,“都是你的错,还怪我。”俩兄弟闹到了一起。

  “其实啊,训练太苦,想睡懒觉也是正常的,不是什么丢脸事。”徐强为他们“开脱”。确实如此,俩人在训练中都特别刻苦,经常训练结束还自觉加练,人一累,早晨多睡个几分钟也算是自我调整吧。

  除了爱睡懒觉,俩人最大的爱好就是看连续剧,听起来俩大老爷们爱看这玩意有点好笑,但连续剧确实是他们打发业余时间的好办法,而且因为都爱看,俩人还只要租一套碟,“花一份钱,解决两个人的业余生活,多好!”胡雪峰说。

  这个特殊爱好让俩人在共同训练之外,在业余时间也更常时间的相处,而且那些大多数连续剧都会表达的元素也让他们变得更重感情,讲义气。如果说睡起觉来俩人是大小迷糊,可对待事业,对待朋友,他们绝不会迷糊。

  声音

  胡雪峰:希望这一次能够去多哈,能够和小唐一起在球场上为国家征战。

  唐正东:我们在一起打了十年球,他肯定比别人更熟悉我,知道在什么时候什么位置给我喂球最舒服,和他一起作战,是最快乐的事。

  胡卫东:无论是从私人感情还是战术角度来说,胡雪峰和唐正东都应该是国家队倚重的组合。

  网友:广东有“双子星”,八一有“科郅”,希望能看到江苏的球员组合同样成为国家队的亮点。

   整理/史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