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首日训练先体检 易建联张松涛合挤出租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下午,集合的国家男篮全体队员在总局训练局篮球馆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据介绍,首日的训练内容主要以快攻、配合、体能为主,没有进行对抗练习。3日上午,队员们在体育医院进行了体检。

  训练开始时间定在下午4点。大约3点20分,张劲松第一个出现在篮球馆。他进入篮球馆转了一圈就出来了,去了位于举重馆内的力量训练房。3点37分,助理教练郭士鹏拿着一
个厚厚的大牛皮信封也来到篮球馆门口。几分钟后尤纳斯驱车和体能教练艾尔以及李元伟一起到达。宫鲁鸣和翻译郑诚先后则紧跟在后。

  易建联和张松涛两个超级大个子挤了一辆富康

出租车到达篮球馆门口。更夸张还有张庆鹏、胡雪峰和唐正东,他们三个人搭了一辆车。其他的队员则乘坐训练班车于3点55抵达了训练馆。

  全体人员到齐后,先是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之后便进入了训练内容。由于无法进入场馆,记者也只能在馆外守候。直到5点40分,王治郅、杜峰、王仕鹏、刘炜、易建联五人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到力量房进行做力量训练。力量训练大约迟到6点30结束。记者以为训练结束想对球员进行采访但被艾尔阻止了。旁边一位工作人员则向记者解释“训练还没有结束。”

  6点45分,篮球馆聚集起了很多打球的群众。但都被告知国家队队员还在训练不能入内。听说有明星队员在,他们中的几个还开玩笑说要和他们比比身高。当陈江华走出训练馆门口的时候,一个戴眼镜的男子一脸迷茫的问:“他是谁阿?”

  可能是刚才记者试图采访球员的举动惊动了尤纳斯,队员训练结束尤纳斯安排翻译出来以防止记者的采访。晚上七点队员们乘坐班车离开了训练局。(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