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一球迷被判拘留五天 对裁判不满扔可乐瓶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黄金与八一双鹿比赛中出现的“八一罢赛”事件又有了续文。一名球迷因为对裁判不满,将一个可乐瓶子扔到球场内,结果被民警抓获,他也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四里村派出所治安拘留5天。

  据悉,来自山东阳信县的球迷赵某在山东省体育馆观看比赛。当时,山东黄金队大比分落后于八一队,赵某见裁判总是吹山东队球员犯规,认为裁判员的判罚对山东队不公,
便大喊:“换裁判!”随后,赵某站了起来,将一个还剩一半饮料的可乐瓶子投掷到球场内。

  随后,赵某被值勤民警带到四里村派出所。赵某说自己今年31岁,是山东阳信县某公司的司机,他对自己向球场投掷可乐瓶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赵某告诉民警,他当时看到裁判吹了山东队球员好几个犯规,便情不自禁地往场内投掷了手中的饮料瓶,现在想起来后悔莫及。

  对于因球迷不冷静产生的恶果,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负责人温连格表示,事情发生后,该俱乐部和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已经向上级部门沟通,中国篮协负责人也打电话询问了事件的经过,双方进行了积极的沟通。至于球迷关注的处理结果,有关人士透露,处罚结果将在下周一或周二正式公布,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无论从济南赛区的善后态度还是篮协的处罚标准,济南赛区的主场资格都没有问题。

  (伏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