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6万美元购买阿联域名无中生有 俱乐部:完全是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32 足球-劲体育

  10月31日晚上,在打完与北京队的比赛之后,易建联随队回到宾馆之后便找来了广东队的队医,“脚没什么大事,现在还是有点痛。”阿联说。此时,陈队医正在给易建联处理受伤的脚踝。

  “有个女孩花费了16万美元购买你域名……”

  “嗯,知道有这么回事,前几天刚刚听说的。”还没等记者说完,阿联回答说。当记者和阿联透露,本报记者经过多日调查,发现小敏这个人可能并不存在,并且很多声音反映可能是一些人借阿联的名气炒作,以便将域名卖个更好的价钱时,阿联先是愣了一下,之后便说:“还是不说这个话题好了,这个没什么。”

  联蜜为易建联开网站的事情无可厚非,而女孩花费16万美元购买域名却让人大跌眼镜,这毕竟不是一笔小数目。而且经过调查,众多迹象表明这个事情不排除有人在借机炒作的可能,以达到某种商业目的。

广东宏远俱乐部方面得知此事后表示,如果这件事情是某人想借助易建联的名义来牟利,这就属于恶意注册,俱乐部方面不会坐视不管,会借助法律手段来解决此问题,同时也要加强对球员,尤其是明星球员法律意识的培养,要球员建立自我保护意识。据悉,宏远俱乐部已经聘请专门的律师处理球队以及球员在法律方面的问题。俱乐部方面还表示,如果此事属于某人在炒作,在搞恶作剧。在不涉及到俱乐部以及球员利益的情况下,俱乐部将不予理睬,也不希望此事炒得很过火,这样有百弊而无一利。

  而代理阿联很多事务、“姚之队”成员之一的陆浩也透露,阿联那个被抢注的网站其实和他们无关,早在他们与阿联合作之前那个网站就有了,这之后他们为阿联建设了官方网站,“我们觉得那个抢注的网站对于我们的影响并不多大,因为大家承认还都是他的官方网站。”而在阿联的其他

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他们聘请专门的律师来监察外面盗用阿联名称等侵权情况,还注册了相关的多种商品名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