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又遭球迷扔杂物 王治郅:需要激情也需要好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1: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1月1日济南报道 11月1日,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116比105战胜山东男篮,第三节因为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导致八一队离场,造成比赛一度中断。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4分18秒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74比59大比分领先山东,这时,王中光从中路突破上篮,和身前的防守队员撞在一起,两人均倒地,裁判吹罚山东队员技术犯规,引起全场观众的不满。矿泉水、打火机纷纷从看台上扔下来,还有人大喊“黑哨”,
一时间,八一队替补席成为“重灾区”。

  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主教练阿的江见势不妙,从椅子上起身就走,八一队全体人员都一路小跑进更衣室,球队司机还专门回来一趟把队员的衣服拿走。

  “这场比赛

中央电视台正在转播,希望现场球迷能够冷静……如果两次出现扔东西或者比赛中断超过两分钟的,以后就看不到山东主场转播了,”声音从现场的大喇叭中传了出来。

  所幸,在现场球迷的再次邀请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重新回到赛场,领队刘玉栋最先走出更衣室,看到没有安全问题后招呼其他人再进场地。

  赛后,有记者问阿的江关于山东球迷的看法,他说:“运动员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出现,当时非常危险,如果设想山东队到客场也遇到这样的攻击呢?为主队加油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不能过激,山东球迷很热情,希望能理智对待,让比赛顺畅进行。”

  大郅也表示:“篮球需要激情,但运动员也需要好的比赛环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