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松林因伤放弃国家队 王治郅:亚运夺冠威胁在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结束了CBA第一阶段比赛后,今天中国男篮队员陆续来到北京,即将开始亚运会备战。王治郅说亚运会夺冠的最大威胁来自西亚。

  八一昨晚在客场战胜了山东,王治郅和莫科、张劲松三位八一国手今天上午从济南飞抵北京,17点王治郅身穿一身蓝色运动服,从莫科的奔驰车中钻出来。他说:“到北京后,我先回家和妻子儿子吃了顿饭,下午就赶来了。”

  谈到12月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王治郅认为韩国队实力在下降:“我们的主要威胁来自西亚,黎巴嫩、卡塔尔等队一直在聘请美国教练,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视。不过我们还是有信心夺回亚运冠军。”

  截止18点,除了江苏的唐正东胡雪峰外,其余14位国手全部来到天坛公寓报到,晚上19:30,国家队将召开集训后的首次队会。

  而昨天刚刚受到国家队征召的龚松林没有出现在北京,“龚松林身上有伤,经过俱乐部喝他本人的认真思考,决定放弃国家队集训,希望通过一个多月的调整,能以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出现在CBA赛场上。”福建SBS俱乐部发言人表示。

  4年前

中国男篮在釜山惜败在韩国队脚下,无缘冠军,这一次尽管姚明不能参赛,但中国男篮目标牢牢锁定在金牌上。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