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世纪大朗首次两连胜 张勇军:新疆弱点是体能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东莞11月1日电(特派记者 史 勇) 在今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1轮赛事中,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大朗以120比115击败新疆广汇,这是新世纪大朗首次在联赛中击败对手,也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赢得两连胜。

  “新世纪的速度把我们打垮了,尤其是在下半时,我们给了对方外线太多的得分机会。”新疆广汇主教练王非赛后说道。从上半时落后9分,到第3节结束时领先3分,新世纪大
朗用1节的时间上演了“逆转”好戏。

  其实在第1节一开始,新世纪大朗曾打出了一个8比0的高潮,但是新疆广汇凭借外援科尔曼篮下的强攻连得6分,扭转场上局势并以58比4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新疆广汇的弱点是体能差,我们的迈克今天对科尔曼的防守非常好。”新世纪大朗主教练张勇军如是说。从第2节末段开始,防守科尔曼的重任就落在了迈克的身上,而迈克不仅完成了防守的任务,还拿下了24分的全场最高分。除了迈克外,新世纪大朗其他球员也发挥得相当出色,近来一直表现非常抢眼的后卫吴颂伟拿下了20分,并贡献了7次助攻和4次抢断。内线大将张凯拿了22分和7个篮板球,邱彪也有20分入帐,外援安东尼贡献了12分和10个篮板球。

  “今天赢了强队,很不容易,我们在第一阶段最后两个主场连续获胜,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局。”张勇军赛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