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洗完澡便开总结会 胡卫东:南钢休战也没假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打完浙江队,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也宣告结束,南钢队员们都松了一口气。主教练胡卫东却不愿意让放松的气氛继续弥漫,在去新闻发布会之前给手下球员们留了一句话:“回去赶快洗澡吃饭,完了在一块开个总结会。”

  开赛9胜2负的战绩还是让老胡满意的,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难得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不过,当有记者问及南钢队会不会在休战期先放个假时,老胡立即恢复了严肃的神情
。“不会放假的,明天回体院就要开始训练,只不过量可能会比打比赛的时候减一些。”胡卫东说,在他的心中早已有了一套完整的休战期计划,“下面这一阶段我们会赛练结合,集中进行训练,进一步加强全队的磨合。”

  胡卫东很清楚,休战期对于CBA各支球队都是很重要的,能否利用好这段时间,将决定常规赛后半段的走势,而南钢队磨合的重中之重就是防守。对于昨天的比赛,老胡再次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我们在中间一段时间的节奏有些乱,但后来我们的压迫性防守起到了作用。”本场比赛,南钢队的大前锋是人员更换最为频繁的位置,为的就是遏制浙江队丁锦辉和吴乃群的进攻。

  赛前,曾有消息说胡卫东有可能出任国家队助理教练,后来一问才知老胡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在老胡看来,去不去国家队执教没那么重要,倒是利用休战期全心调教南钢才是他的本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