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回首发卡洛斯变身第一得分手 加内特情绪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这场比赛南钢队有两件怪事,一是队中头号得分手唐正东只拿到25分,二是最近状态低迷的外援卡洛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

  和云南队、广东队的比赛南钢都打得很艰苦,回到主场又意外地输给了八一队,很多媒体和球迷将矛头直指卡洛斯,认为他的身体不行,在场上又喜欢乱突,完全不具备别的队外援那样的超强一对一能力。

  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前,卡洛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南钢队教练组在对浙江队作了一番研究后,还是作出了一项重要的决定———让卡洛斯重回首发阵容。这里面有孟达因伤无法出场的原因,但毕竟是卡洛斯本赛季的第二次首发,着实让他很兴奋。

  比赛一开始卡洛斯就显示出他已经为这个期待已久的首发做好了准备。在南钢队第二次进攻中,卡洛斯拔地而起,稳稳命中三分。从这一球开始,卡洛斯一发而不可收拾,平日里磕磕绊绊的突破如今变得顺利了许多。在唐正东受到对手特别照顾的情况下,卡洛斯成了南钢队攻击的利器。第一节结束,卡洛斯就以11分位居全队之首。在随后的比赛中,浙江队主教练蒋兴权换了很多人盯卡洛斯,但都没有成功。赛后谈到三分球15投9中、独得33分的罗智时,老蒋没有过多地夸耀,而是点出了他防守上的不足。看来,卡洛斯这场球着实让老蒋费了脑筋。

  全场下来,卡洛斯31分、8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俨然是一个全能战士。南钢队主教练胡卫东赛后对卡洛斯此役的表现颇为满意,在休息室中他拿起

技术统计,夸起了小卡,“两分球11中9,三分球6中3,不错!”坐在对面的卡洛斯这下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看到卡洛斯此役状态奇佳,老胡足足让他打了43分钟,这就影响了另一位外援加内特的上场时间。到了第三节才出场的加内特情绪受到了影响,没有完成防守吴乃群的任务,只打了5分钟就被卡洛斯换下。幸好,加内特最后时刻的表现不错,心态才得以平衡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